首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副主席>> 刘伟德>> 会议图片
刘伟德率队到紫金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3-08 03:00

刘伟德率队到紫金县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德率市政协常委会第一调研组到紫金县开展工业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紫金临江工业园了解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瑞通包装工业有限公司、河源思比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鸿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设想。随后,调研组前往紫金紫城工业产业园,对该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调研组还与紫金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了解到近年紫金县在促进工业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困难和不足,就城乡规划建设、工业用地规模和指标、人才引进和留住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伟德对紫金县工业产业发展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紫金县工业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务实,敢于正视困难,另辟蹊径,有大局意识。当前,要抓住深圳对口帮扶的机遇,加强与深圳龙华的联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了解关心企业发展,利用好现有人才,想方设法吸引和留住人才,切实推动县域工业产业大发展。市政协也将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反映情况和县政府呼声,为我市的工业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难题。

紫金县政协主席陈小杰,副县长钟伟权,县政协副主席张海星,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吴金水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