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新闻动态
政协河源市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1-06 11:56

政协河源市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6年1月6日下午,政协河源市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张丽萍同志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  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何安琼出席了会议。


受市委委托,省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楚旋介绍了市委向大会推荐的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同意将上述文件提交小组讨论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