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新闻动态
政协河源市七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1-07 09:34

政协河源市七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17年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张丽萍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丽萍、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何安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省委指导组、督导组到会指导和督导。

大会应到委员333名,实到委员315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梁国华主持大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张丽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同志当选为副主席,何安琼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王惠萍(女)、古新发、古耀明、邝照光、朱少道、朱日杨、朱昆明、伍世金、刘涉、刘贵平、李少钦(女)、李茂辉、李添鸿、杨森、杨国平、杨晓园(女)、 吴坤照、吴金水(女)、吴维红(女)、吴惠权、何志强、何秀媚(女)、邹国忠、陈勇、欧小鲁、周彩花(女)、郑日平、郑文红、郑永发、郑伟华、胡克勤、倪丽君(女)、黄敬、黄之敏、黄经胜、黄春垒、黄聚平、彭国远、释宽静、温达雄、谢昉柱、蔡春梅、蔡剑泓、谭丽娟(女)、 黎志强、黎映花(女)、颜彩玲(女)、戴可定、魏育文、魏勇军等50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大会宣布了以上选举结果,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人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