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 新闻动态
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8 19:54

 

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7名同志当选市政协常务委员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y\u684c面\u5fae信图片_20180118195210_副本.jpg 

2018年1月18日下午,政协河源市七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还有其他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梁国华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329名,实到委员297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叶长春、阮少光、张慧英、陈春林、范志君、谢益明、缪国健等7名同志当选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y\u684c面IMG_3783_副本.jpg

大会宣布了以上选举结果,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人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