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主监督>> 社情民意
关于建立市政工程报修微信应急平台的建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1

 

 

  十八

  (总第271期)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97

 

关于建立市政工程报修微信应急平台的建议

 

城市的发展,必然会带来很多管理问题,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市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在市区,平常时不时会看到一些马路因地下排污管道堵塞,造成污水往外冒涌,臭气熏天,行人只好掩鼻而走;马路栅栏被车撞坏;井盖被偷;暴雨天气,电线掉地、树枝倒地……如此这些受损的市政工程隐藏严重的安全问题,如得不到及时维修,会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甚至还会危及百姓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要让这些受损的市政设施能够得到及时维修,需要一个方便的渠道让老百姓及时反映。为此,建议城管部门充分利用微信这一便捷的网络通讯功能,建立一个微信报修平台,让老百姓随时随地可以利用语音、视频、文字、图片方式进行市政工程报修。

 

                           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