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5

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

 

各位政协委员:

  你们好!

  政协河源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根据《广东省市、县(区)“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提出的“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原则要求,为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现就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至少提前7天(5月11日开始)连续每日早晚测量体温和自我健康监测,并每次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在微信打开粤康码,进入“健康情况申报”后在“个人自查健康申报”中申报健康状况)。当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肌肉酸痛、气促、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请及时到医院就诊,由医院出具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的诊断证明(报到时出具)。

  二、请在开会前的2天内到指定地点接受核酸检测采样。

  三、报到时,请出示“粤康码”状态以及连续7天以上的在“粤康码”上的健康申报记录。

 

  四、报到后,请尽快到所住酒店的采样室再次接受核酸检测采样。

  五、会议期间,每天晚上7时前请用微信扫“问卷星”二维码进行健康申报。

  六、会议期间,请遵守“封闭式管理”要求,不外出、不会客、不扎堆。

  七、请理解和配合不围餐、送餐到房间的就餐安排。

  八、注意个人卫生,餐前餐后、便后洗手,咳嗽、打喷嚏注意礼仪,在公众场合全程佩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向医疗保障组报告。

  十分感谢你们的理解、配合和支持,会议顺利圆满召开有你们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筹备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