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98个委员、18件优秀提案受表彰!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3 15:22

98个委员、18件优秀提案受表彰!

 

2月1日上午,政协河源市七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宣读了《关于表彰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表彰了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和年度履职优秀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203151921.jpg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调动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积极性,充分发挥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河源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河源市政协优秀提案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46次主席会议审定,对《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产品全面融湾融深的提案》等18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203151936.jpg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人民政协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协调关系、建言献策的政治优势,根据《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及量化考核办法》,对评出的98名年度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