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吴惠权荣获第六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09-08-05 02:53

吴惠权荣获第六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

日前,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杰出乡贤、福新工业园(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权先生,荣获第六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

   据了解,"十大中华经济英才"推选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国情研究会、财富时报社、中国推选网、搜狐网及第一视频联合主办。推选按照"贡献、创新、影响"三大原则进行,旨在表彰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经济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卓尔不群的优秀人物。

   经过专家团评审与报纸、网络等社会公众投票评选,结果揭晓。福新工业园(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权先生等10人获"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他的获奖理由是:"白手起家,打造大型毛纺跨国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心系慈善,为社会福利事业捐资捐物,被誉为‘南粤慈善之星'。吴惠权是集企业家和慈善家于一身的经济英才。"(据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