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感谢信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2-08-10 11:19

按语:

日前,市政协收到部分"委员献爱心活动"受助学生的感谢信,对市政协及政协委员向他们奉献爱心的善举由衷感恩。

五届市政协坚持开展委员献爱心活动,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委员和汇聚其他社会力量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家乡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在市政协搭建的爱心平台上,广大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他们广怀仁义之心,广行济困之举,无私奉献爱心,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乐善好施、兼善天下的高尚情操。

在委员献爱心活动中,市政协只是组织者,真正要感谢的,是伸出真爱之手的委员们,正是委员们的善意之举,才有莘莘学子的浓浓谢意。这里,我们将受助学生的感谢信全文刊登,一方面表达学子们的感恩之情,祝福那些满怀爱心的政协委员:好人一生平安!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勤勉努力,迎难而上,学有所成,积极回报社会,为国家、为社会、为河源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