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贺少伟委员的“互联网+”畅想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5-07-16 07:38

贺少伟委员的"互联网+"畅想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高仁泽率队到驻紫金县市政协委员贺少伟,并参观了贺少伟委员企业——紫金县剡洲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贺少伟委员计划投资1亿多元,在中坝镇袁田村建设特色农庄。该农庄占地2100亩,2012年启动建设,目前已经投资2000多万元进行基础建设,种植了20多亩樱花、20多亩茶花、100多亩桂花。建成后,农庄内的自行车道、樱花园、游泳池、休闲亭及种养相关循环农业将成为该农庄一大特色。

 青涩的杨梅正静静地享受日月精华,等待时光的流逝,渐渐成长。正如贺少伟委员的梦想,在图纸上缓缓跃于现实,待到果实收成时,满园花开梦成真!

 贺少伟兴致勃勃地给我们绘制他庄园的未来:这里是樱花、那里是桂花;这边是果园,那边是农场;这边是···,那边是···


新兴模式+传统农业

贺少伟委员的特色农庄紧随时代发展潮流,采用O2O模式,从线上到线下,或者线上线下组合式营销。该农庄采用互联网实时监控,今后,无论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都可以通过手机账号随地了解种植物的生长情况,引导消费者参与和种养。同时,农庄还具有线上接受订单业务,绿色有机蔬果将通过线上订购、物流配送的方式直接从农庄至消费者手中。贺少伟委员把传统的种养变成别出心裁的创意农业,农庄的前景一片光明。


在贺少伟委员的介绍下,我们透过一株株正在茁壮成长的幼苗,仿佛看到一片片满山姹紫嫣红、生机盎然的景象。未来,这里将是紫金县特色农业的代表,将是生态农业发展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