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河源市第四届青少年书法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09-07-08 10:54

7月7上午, 由市政协、市教育局、团市委、河源日报社、河源广播电视台、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源市第四届青少年书法大赛召开评审会议。经过9位专家评委们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0名(高中、初中组各3名、小学甲、乙组各2名),三等奖12名,书法教育优秀辅导教师奖8名。其中李文卿、廖丽莹;吕妍彦、吴凡;张宇、曾嵋;丘强、黎书航分别获得了高中、初中、小学甲、乙组一等奖;殷振林、唐雪恩、吴姗姗、黄少明、魏警帆、许远林获得了书法教育优秀辅导教师奖。

河源市青少年书法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河源市第四届青少年书法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县区选送的中小学生书法作品153幅。其中高中组42幅,初中组48幅,小学甲组49幅,小学乙组14幅,作品题材紧扣"建国60周年"主题,书风均匀流畅,表现形式有柳体、欧体、魏碑等,评委们对这次大赛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获奖作品将于7月8日起在市政协门户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