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率队到市委实践办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4-02-17 05:48

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率队到市委实践办调研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率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实践办主任白涛参加了调研活动。

龚佐林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工作贯穿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也在于做好群众工作,政协与群众有着更紧密的联系,更应该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好各项工作。市政协将多思考、勤思考,不折不扣地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市实践办的要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我市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打造"广东绿谷"、建设幸福河源作出更大贡献。龚佐林还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向实践办负责人咨询学习,以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开展市政协的教育实践活动。

白涛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说,目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在全市全面铺开,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全市100个市直单位90%已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6个县区也已全部完成部署,乡镇和县直单位将陆续展开,开局工作突出"高标准,严要求"。他强调,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积极的工作态势,全面完成这项活动;要切合实际,做好符合各单位实际的工作方案,坚持先动起来、先学起来、先改起来,争取在省里"有声音、有经验"。

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副秘书长谢海航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