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4-12-30 10:41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4年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梁国华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认为一年来专委会在以下四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取得了预期成效。二是发挥专委会作用,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三是搭建协商平台,加强沟通联络方面发挥了政协工作优势。四是探索工作新路子,扩大我市影响力。

会议明确了经济委员会明年工作重点。一是注重学习,提升政协委员的四种能力。二是围绕中心,扎实开展政协特色工作。三是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四是探索协商新方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体现委员新风采。

梁国华对委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服务发展大局。通过开展调研、视察,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服务。二是坚持政协的职能定位,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委员履职做到"到位不越位,切实不表面"。三是坚持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提供服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