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委书记张文走访看望政协机关指出 政协是“一线”不是“二线”,我们的智库在政协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6-02-17 04:57

市委书记张文走访看望政协机关指出

政协是"一线"不是"二线",我们的智库在政协

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文率队到市政协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市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张文书记指出,政协是"一线"不是"二线",我们的智库就在政协。

 

在座谈会上,张文书记指出,市政协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市政协不断探索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推动协商民主上新台阶。同时,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勇争先,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市政协强化"一线"意识,继续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携手合作把河源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期望,不负河源人民的期望。

市政协主席龚佐林表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市政协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工作,同时搞好民主监督,树立政治意识,围绕党委工作部署,发挥政协的优势和职能,认真筹备即将召开的六届五次全会,为河源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开门红",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助推河源经济及各项事业的发展,不辜负市委的期望。


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意勇,市政协副主席具铁祥、黄晨光、唐汉芳、梁国华、成伟明、张国权,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谢益明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