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江西省九江市政协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6-03-09 04:05

江西省九江市政协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3月7日至8日,江西省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率队到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市政协主席龚佐林,市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建中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高仁泽参加了考察活动。

8日上午,考察团一行与我市经信、财政、监察、法制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河源优化发展环境、政府部门帮扶企业等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团对市政协紧扣全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出实招促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表示赞赏。

考察团表示,河源出台的"马上办"周会、实施的"暖企"工程等举措值得借鉴。特别是河源市政协针对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增大的态势,对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首创"一题多商"的协商模式,并形成《关于加快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出实招促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学习。考察团一行还到市恐龙博物馆、河源市商业中心、桃花水母大剧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杨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