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主席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7-24 09:25

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主席会议

2017年7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的视察报告》(讨论稿)、《全市基层政协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门户网站升级方案》及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报告的修改工作,结合学习考察及在我市视察了解的情况,围绕我市全域旅游工作的现状、学习考察的经验及对策与建议,收集数据和实例,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为我市推动全域旅游工作提供参考。会议强调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对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和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增强责任感。要根据省政协领导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市的工作实际,发挥公共外交协会联谊交往作用和认真做好文史资料工作规划,抓好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和文史资料工作的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