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11-07 02:57

市政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各位政协常委、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肖朋添、刘伟德参加了会议。

张丽萍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委员履职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头作用、智库作用、渠道作用和桥梁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为聚焦党政中心工作任务建言献策,按照"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要求,全力营造有事好商量的氛围。要发挥委员自身界别特点密切与社会各界联系,为党委政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汇集力量、服务大局工作。

 

张丽萍强调,要做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以及谋划明年政协工作内容,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六个三"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调研视察活动、跟踪委员提案落地情况、量化委员履职情况、挂钩精准扶贫任务以及政协工作延伸到基层等一系列工作,倾听基层群众声音,反映社会民生,为我市实现脱贫奔康、率先振兴、同步实现现代化作出贡献。

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