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2-26 11:04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市四套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226105250_副本.jpg 

2018年2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四套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传达学习了市四套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在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何安琼表示,江凌同志的讲话突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突出了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突出了立足大局谋划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学习上认真传达,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在政治上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引领;三是在工作上严格标准,提升“三化”水平;四是在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行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河源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