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中山市政协考察河源市旅游产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05 14:54

中山市政协考察河源市旅游产业

201834日,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率中山市政协考察团到河源考察旅游产业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陪同考察介绍了河源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客天下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并与河源市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在座谈会上,何伟强首先对中山市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中山市各界对河源市发展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山市在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特色小镇的建设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中山河源两地常来常往,多沟通交流经验,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发展。

丘树宏对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认为河源市以项目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建成了一批旅游资源类型全、数量多、覆盖面广,以生态资源、恐龙遗迹、温泉资源、东江客家文化及红色资源为品牌特色的景区景点。河源市发展旅游产业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将认真消化吸收,结合中山实际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关建议。

东源县委书记赖小卫、东源县长骆世文、市旅游局长蓝智慧、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黎志强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