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07 15:23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C:UsershyDesktopIMG_0569_副本.jpg

2018年 3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中进一步深化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和推进各项履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要拓展学习平台,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多方式、多渠道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C:UsershyDesktopI111.jpg

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黄晨光、何伟强、苏晖、李衍楠、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及专职常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