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衍楠走访龙川县政协及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20 12:24

李衍楠走访龙川县政协及委员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320091102_副本.jpg 

2018年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率队走访龙川县政协及龙川的市政协常委魏育文、委员黄仕宁。

李衍楠一行首先与龙川县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龙川县政协主席叶文锋汇报了龙川县政协换届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履职工作,详细介绍了去年的工作成果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并就做好新时代政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衍楠充分肯定了龙川县政协年的工作成效,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必将在新时代会焕发出更大活力,民主舞台更加广阔,力量更加凝聚,汇聚勠力同心、共襄伟业的磅礴力量,创造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新辉煌。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320091116_副本.jpg

在走访魏育文常委和黄仕宁委员时,李衍楠一行认真了解他们在企业发展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今后的发展规划及遇到的问题等情况。李衍楠表示,市政协会密切关注委员企业的发展和尽力帮助委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委员们发挥主体作用,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共同推动政协工作迈进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缪国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郑伟华等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