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韶关市政协到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23 15:43

韶关市政协到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323151359_副本.jpg

2018年3月22日,韶关市政协党组成员林嘉率队到我市考察,就如何更好开展新时代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参加了座谈交流,并介绍了河源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探索人民政协协商议政新方式、优化基层政协机构设置优秀提案评选、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港澳台侨外事和公共外交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梁国华对林嘉同志一行到河源市政协进行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七届河源市政协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公共外交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常往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成功,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人民政协工作建言谋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会后,林嘉同志一行参观考察了河源市恐龙博物馆,了解河源客家文化的发展历程。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之敏、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