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7 12:01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积极推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有效落实

C:UsershyDesktopAO7A1178_副本.jpg 

2018年4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夯实思想基础要端正认识,坚决拥护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认真做好市政协机构改革前期各项工作,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及时掌握市政协及机关干部思想动态,维护队伍稳定。要保持定力,履职尽责,引导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市政协及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实践内容,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有效落实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国华,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伟强,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肖朋添、刘伟德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