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28 16:04

市政协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C:UsershyDesktopIMG_1175_副本.jpg 

2018年4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河源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周金腾作宣讲报告。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报告会。

周金腾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河源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和建设“两个河源”的发展思路,分析提出了我市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C:UsershyDesktopIMG_1190_副本.jpg     C:UsershyDesktopIMG_1194_副本.jpg

何安琼表示,周金腾主任的精彩报告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就市政协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头深入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周密细致学。按照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紧密结合当前各种政治理论学习,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实践。三要结合实际学。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建设“两个河源”和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