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09 11:40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D:DesktopIMG_1243_副本.jpg

 

2018年5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作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李衍楠对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辅导学习,重点梳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对党章修订和新增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将党章107处修改系统地呈现出来,为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内涵意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张丽萍强调,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行为规范。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用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章,查漏补缺上半年工作,规划安排下半年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行为,维护政协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