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0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8年7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晖作专题辅导。

苏晖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专题辅导报告,从社会主要矛盾的基本内涵、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突出问题、如何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等方面进行讲解,运用丰富的理论依据和详实的图表数据,并结合国内、广东省以及我市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科学论断。

张丽萍指出,要把握此次学习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紧密结合市委提出的建设“两个河源”的发展思路,围绕河源在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突出重点、找出问题,充分发挥市政协的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李衍楠、刘伟德,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及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