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03 10:32

 

市政协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河源调研

时的讲话精神

 

2018年8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把学习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河源更好落实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伟强、苏晖、李衍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刘伟德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张丽萍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认识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对推动河源实现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的重要指导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是深透学习宣传李希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好全市工作重点和中心。全市政协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全市的学习活动,以常委学习会、专委会学习会、机关学习会、党总支学习会、自学、集体学等方式深入学习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做到知大局明大势。河源政协网、河源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全力营造一个良好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围绕李希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李希书记提出的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切实发挥政协智囊优势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围绕李希书记提出的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全市政协组织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全市的贯彻落实部署,切实发挥政协职能做好配合协调、助力推动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河源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