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香港地区委员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4

市政协召开香港地区委员座谈会

2018年9月26日,市政协在香港召开香港地区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何伟强,秘书长何安琼,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之敏,香港地区政协委员以及历届河源政协香港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丽萍传达了中共河源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各项工作情况。何安琼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常委吴惠权代表委员作了发言。与会的香港政协委员们纷纷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源的发展。

张丽萍对香港地区政协委员为我市发展、促进两地交流及民族团结稳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寄语各位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关注河源发展大局,始终发挥自身双重作用,始终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怀着助力河源发展的初心,利用自己的优势,尽责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和支持河源各项事业发展,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