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拜访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29 10:07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拜访香港中联办

社团联络部

微信图片_20180929100616_副本.jpg

2018年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拜访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双方就香港河源社团工作进行了交流。

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对张丽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赞扬了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工作,河源社团总会是香港爱国社团中影响力较大的社团组织之一,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他表示,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河源家乡领导的关心指导、家乡政协和父老乡亲的支持。

张丽萍感谢香港中联办多年来对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河源社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张丽萍说,香港河源社团总会是香港社会很具活力和凝聚力的爱国爱港爱乡社团,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推进“一国两制”生动实践、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在中联办社团联络部的带领下,努力做到最大范围地凝聚社会各界人士、最大程度地服务在港河源乡亲,齐心协力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中联办社团联络部穆晨红处长,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常委、香港河源社团总会会长吴惠权等出席了相关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