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苏晖率队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16 16:09

苏晖率队督办重点提案

 

微信图片_201810101602373_副本.jpg

2018年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队前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开展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今年,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了7件重点提案,其中,《关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建设生态河源的系列提案》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挂案督办,市环保局牵头主办;《关于丰富全域旅游产品结构,促进我市工业旅游发展的提案》由市长叶梅芬挂案督办,市旅游局牵头主办。

苏晖一行分别听取了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关于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我市党政主要领导挂案督办的《关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建设生态河源的系列提案》《关于丰富全域旅游产品结构,促进我市工业旅游发展的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苏晖充分肯定了两个承办单位为办理落实好重点提案作出的努力,希望承办单位继续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提案落地,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