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到珠海走访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5 09:52

张丽萍到珠海走访委员

 微信图片_20181102104015_副本.jpg

2018年10月31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珠海走访我市政协委员、珠海市胜世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杰。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之敏等参加走访活动。

张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何杰委员的企业,详细了解委员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何杰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委员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张丽萍对何杰委员积极主动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履职就要结合行业特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展现新时代新面貌,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的发展鼓与呼,竭诚帮助委员及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委员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