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赴深圳走访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12 09:06

市政协领导赴深圳走访委员

微信图片_20181112090556_副本.jpg

2018年11月6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队赴深圳,分别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勤诚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古耀明,市政协委员、广东海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唯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灵臻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衍雄。

唐汉芳一行实地参观了委员企业的经营场所、企业项目,并分别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和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就如何推进企业的发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唐汉芳对委员们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用诚实守信理念和科技创新手段发展壮大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委员们要想方设法克服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充分利用深圳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和信息科技领先的优势谋划企业的发展。同时,提出委员们要时刻牢记委员的职责,针对河源经济发展、改善营商环境和民生等问题多参与调研,多建言献策,并鼓励委员们回河源投资办企业,促进河源经济发展。

委员们感谢市政协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大做强企业,并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馈人民。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了走访活动。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