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26 10:17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6101654_副本.jpg

2018年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及专职常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何安琼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按照市委的要求谋划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