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03 10:19

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

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挥政协独特优势  为河源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在龙川县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精神;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今后工作部署作了介绍。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对各县区政协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全市县区政协在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实现了政治学习重点突出,履职建言到点到位,党的建设特点鲜明,自选动作亮点纷呈。

张丽萍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促进政协事业发展。

张丽萍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政协三大职能作用,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张丽萍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时代勇于承担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前往龙川县佗城镇枫深村和龙川县工业园区进行了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市政协机关其他正科以上干部以及各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