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苏晖率队赴深圳东莞学习考察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0 09:13

苏晖率队赴深圳东莞学习考察

 挑选2_副本.jpg

20181235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市县区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一行赴深圳市、东莞市等地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苏晖一行与东莞市政协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参观了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杰美晟模具有限公司,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朱昆明先生、袁建康先生、刘跃先生,听取了委员们对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河源政协工作提出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挑选1_副本.jpg

全体考察人员东莞市政协提案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值得学习和借鉴。

苏晖对朱昆明、袁建康、刘跃等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对市政协工作大力支持并希望他们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主要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两个河源”的发展新路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表示将发挥市政协优势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积极为委员们在河源企业的发展鼓与呼。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以及各县区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