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东源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6

张丽萍率队到东源县开展春节

“送温暖”活动

AO7A6565_副本.jpg

2019年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市长朱蔚蔚等率队到东源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当地部分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企业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AO7A6633_副本.jpg

在慰问活动中,张丽萍、朱蔚蔚一行先来到东源县仙塘镇东方红村朝阳自然村慰问孤儿黄燕媚。黄燕媚现就读于河源技师学院,平时吃住在家,生活压力大。张丽萍、朱蔚蔚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学习,并鼓励她坚强面对生活的磨难,要自强不息,努力读书。同时给她送上棉被和慰问金。

AO7A6640_副本.jpg

  随后,张丽萍、朱蔚蔚一行还慰问了解困难农民工何冬梅、困难老党员李丙春等。

在困难企业—河源恒都塑胶五金有限公司慰问时,张丽萍、朱蔚蔚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鼓励说,企业首先要努力做大做强,只有企业有良好的效益,提高员工的待遇,能招到更多的员工。同时,企业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员工的生活条件,只有良好的工资和生产、生活条件才能更好的留住员工,企业才会走上良好的发展轨道。随后,张丽萍、朱蔚蔚向企业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总工会徐志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70914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