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到挂钩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5 09:58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到挂钩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2月11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到市政协机关挂钩扶贫点紫金县黄塘镇曹坑村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何安琼首先给贫困户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生产发展帮扶资金,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积极发展生产,让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何安琼与镇、村有关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查看台账资料,并对如何做好省对我市开展扶贫考核及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措施。

她指出,省里即将对我市开展扶贫考核,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刻领会精准扶贫考核各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进行梳理,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完善台账,确保考核不掉链子,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