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力争打造信得过、靠得住、有担当、有作为、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的政治机关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5 10:16

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力争打造信得过、靠得住、有担当、有作为、

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的政治机关

 AO7A0026_副本.jpg

2019年2月14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召开秘书长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古敏生、朱少道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郑裕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六)》,明确了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工,研究部署了今年年度工作及近期的重点工作。

随后,召开由市政协办公室全体同志、各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全体同志参加的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大家畅谈了今年工作打算及近期工作安排,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政协机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和工作安排。

AO7A0056_副本.jpg

何安琼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认为与会同志对新一年的工作有思考、有设想,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必将有力推动政协机关的工作。她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工作去“节气”除“年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表对标,全力开展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切实做到机关党建摆上位、调研(视察)报告出精品、宣传工作出亮点、服务工作上水平、队伍建设有提升、扶贫工作更精准、制度建设上台阶、交办工作全力做,力争打造信得过、靠得住、有担当、有作为、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的政治机关,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