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2 09:11

市政协领导走访市政协委员

320市一中_副本.jpg

2019年3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市第一中学校长吴国阳,市政协委员、河源中学副校长袁桥明,广东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河源兴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东岸。

320河源中学2_副本.jpg

肖朋添指出,此次走访委员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联系和沟通,进一步了解委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委员在履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激励委员奋发作为、履职尽责。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觉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新知识、新观念充实头脑,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参加政协委员调研视察活动,提升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321温东岸2_副本.jpg

肖朋添要求,接下来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负责具体实施的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快我市公办初中教育发展专题视察活动,委员们不但要踊跃参加,还要敢于讲真话、建真言,客观指出我市初中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作出更大努力。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专职常委阮少光参加了活动。

320河源中学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