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6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AO7A0818_副本.jpg

2019年4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上,何安琼代表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总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奋斗实干,继续在服务大局、奉献社会中践行使命,努力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古敏生、朱少道,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在职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