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何伟强率队赴紫金县开展村级产业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6

 

何伟强率队紫金县开展

村级产业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2152048_副本.jpg

2019年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率市政协常委第三调研组一行11人赴紫金县开展村级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紫金县龙窝镇承龙嶂龙王绿茶种植基地、伟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茶叶加工情况、紫城镇蓝坑村紫金县茶叶产业园客茶谷项目建设情况、九和镇金光村生态园经营情况。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村级产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紫金县政府、县政协及县直相关部门,镇村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村级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21520481_副本.jpg

何伟强充分肯定了紫金县村级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紫金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县域农业资源和基础优势,围绕“水稻、蔬菜、水果、茶叶、药材”五大特色品种,以规模化为基础,以效益为中心,集中力量扶持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和销售,在打造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区域和品牌建设上效果明显,成为村级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农民群众致富增收的新办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登英、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等参加调研活动,紫金县领导刘向红、黎映花、赖伟军、张海星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