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会见紫金县政协领导班子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05 10:26

张丽萍会见紫金县政协领导班子

AO7A1063_副本.jpg

2019年4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会见紫金县政协领导班子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紫金县经济社会及政协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紫金县政协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

张丽萍对紫金县政协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紫金县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三大职能,特别是助力党委政府解决民生问题、引导委员建言献策、建设乡镇联工委、建立委员活动工作点等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为紫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上任的刘向红主席迅速转变角色,积极熟悉政协业务,带领县政协班子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确定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了政协工作的正常有序运作。

她希望,紫金县政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向县委请示报告后实施,确保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要紧紧围绕紫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选准选好议政课题、协商监督议题、撰写提案切入点等,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要加强沟通联系和互动,增强凝聚力,共同把政协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紫金县政协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政协三大职能作用,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