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参加全省政协工作调研(清远片区)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8

市政协领导参加全省政协工作调研清远片区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517103359_副本.jpg 

2019年5月14日,全省政协工作调研清远片区座谈会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清远、韶关和河源市各级政协近年来推进履职工作的创新做法,深入总结有益经验,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为省委开好全省政协工作会议准备。我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了发言。

座谈会上,清远、韶关、河源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及清远、韶关、河源的市(县、区)政协代表分别发言,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基层政协机构建设信息化建设创新履职实践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充分肯定了清远、韶关、河源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清远、韶关、河源各级政协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协优势作用进一步发挥,协商民主平台进一步拓宽,提案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他表示,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将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袁宝成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年周年,各级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提高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质量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