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33次主席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30 10:56

市政协召开七届33次主席会议

AO7A1495_副本.jpg

2019年5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3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勇,副秘书长古敏生及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关于市政协提案动态管理系统与微信公众号链接的请示》及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该《条例》的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