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到紫金黄花村指导灾后复产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3 15:16

唐汉芳到紫金黄花村指导灾后复产和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到紫金县紫城镇黄花村调研指导灾后复产和精准扶贫工作。

唐汉芳一行实地察看了黄花村受灾情况,并到村级文化广场选址用地和黄花茶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唐汉芳一行与该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抗洪抢险救灾复产的情况,研究下一步灾后复产和结合灾后复产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措施。

唐汉芳对黄花村抗洪抢险、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唐汉芳强调,当前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继续树立防灾减灾意识,对全村的危房、河提、道路、水库等要进行险情排查,并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复产工作,并结合灾后重建,积极推动和落实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和今年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