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03 09:56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1562118926926031814.jpg

2019年7月1日,2019 年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源、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刘文达分别荣获“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全面加强市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坚持规范制度,强化组织引领;坚持作风建设,强化担当精神;提高服务质效,增强履职能力;狠抓精准扶贫,确保扶贫实效,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行动上协调,促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