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苏晖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17 17:23

苏晖走访市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715111115_副本.jpg 

2019年7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河源市华域重工集团董事长易新河。

苏晖一行参观了华域重工集团厂区、生产车间以及党建活动室,并与华域重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华域重工集团生产经营业务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苏晖对易新河加入政协后认真学习理论,积极参政议政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华域重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心系员工的企业文化以及为河源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苏晖勉励易新河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依靠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企业,为河源经济发展作贡献;时刻牢记委员职责,针对河源经济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多参与调研,建言献策,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英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