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惠州市政协考察团到河源开展“东江源、香江情”爱国主义教育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9

惠州市政协考察团到河源开展“东江源、香江情”

爱国主义教育考察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5153156_副本.jpg

2019年7月23日,惠州市政协副主席罗庆云率惠州市政协港澳地区委员一行到河源开展“东江源、香江情”爱国主义教育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万绿湖进行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水资源生态保护情况、大型水库周边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万绿湖水质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

罗庆云表示,东江水供港已有54年历史,东江—新丰江水系连通工程也已纳入粤港澳大湾区专项发展规划,此次组织惠州市政协港澳地区委员到河源考察,是为了让港澳地区委员了解东江水的源头情况,进一步激发港澳地区委员“爱国爱港爱乡”热情,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三地发展作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