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何伟强到东源义合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26 09:03

何伟强到东源义合调研扶贫工作 

1566781230473096383.jpg

2019年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到挂钩的东源县义合镇曲滩村调研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何伟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义合镇曲滩村通往阮啸仙故居的跨江大桥施工现场、村污水处理厂动工现场、村级文化广场和荷花池的选址用地,以及8月23日、24日将在曲滩村举办的广东省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赛事环节之一的啤酒音乐节东江岸边沙滩广场。期间,何伟强与义合镇委相关领导、曲滩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了座谈,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1566781297522016442.jpg

何伟强对曲滩村“村集体+企业”引进啤酒生产线的扶贫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做好消费群体、生产、销售等方面的调研,把握好定位,发挥好效益,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何伟强提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落实,完善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有效帮助贫困户脱贫,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登英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