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04 20:26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微信图片_20190904202143_副本.jpg

2019年8月27日,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履职心得。市政协副主席苏晖出席会议,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张慧英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政协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专题辅导了《提案和社情民意相关知识》等委员履职基础知识,并对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工作意见。

苏晖充分肯定联络工作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委员们加强学习,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踊跃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加强调研视察,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争当优秀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搭建好委员履职平台,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好服务。

委员们踊跃发言,并对专委会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走访了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和广东华域重工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904202212_副本.jpg